我的家庭

    我有一個溫馨且充滿歡笑聲的家庭,我會有這麼幸福的家庭,是因為我有貼心的家人,和我同住的家人有:愛搞笑很脫線的爸爸.要求嚴格的媽媽.品學兼優,對我又很好的姊姊,以及超"自戀"的我囉!

      有時,我不開心或有心事時,我的爸爸總會"脫線演出",非得到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之時,他才停止,而我的媽媽是一位老師,她常常告訴我關於:做人處事之理.偉人的名言...等,不只如此,媽媽也常爲我解開許多課業上的問題,而這些事物,都令我獲益良多呀!接下來介紹的是---我最最最最親愛的姊姊,她與我可說是日常生活中無話不談的知心好友唷!而姊姊每次都會禮讓我,她的度量大到不行,因此,家中許多長輩都對姊姊很有好感呢!

因為家中的成員都互相禮讓,因此家中的氣氛總是和樂融融,哇!我出生於這樣的家庭,真是幸運!!

 這是我!      這是我ㄉ姊姊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