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比賽

「喂!妳今天要作文比賽,快一點啦!!」咦!我要作文比賽嗎?不是二十五號才要

嗎?二十五號不是明天嗎?正當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,我身旁的另一位同學

突然「冒」出了一句話:「噢!明天是二十六號了耶!」才使我恍然大悟:原來

今天就是二十五號了!於是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狼吞虎嚥的把午餐「解

決」後,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前往比賽地點(會議室)~~

    什麼! 題目竟然是「跟自己賽跑」! ! 對於這個題目我毫無頭緒,只好絞盡

腦汁,奮力得把自己的想法表露無遺,看著稿紙上剩下的空格,忽然感到後悔莫

及,心想:「要是我之前再多看一些文章、多被一些成語、名言就不會落到這種

處境了!」但『千金難買早知道』,下次一定要記取這次慘痛的經驗,不要再重

覆轍了!加油吧!

  才寫一些而已      寫不少了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