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下午,我們班要製作薑餅屋,老師發好材料,我們便迫不及待

的動工了。我們畢竟是初次體驗,因此屋子倒塌的次數有十幾次,但

憑著我不屈不撓的毅力,不久之後,終於完工了,但我實在不會

綁繩子,正當我在向別人求助時,林紘睿衝了過來,接著便聽見「碰」

的一聲,後面又一陣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,回頭一看,「啊!」掉到地

上的不是林紘睿的,正是我千辛萬苦製作的薑餅屋呀!當時,我的

眼淚幾乎奪眶而出了,但還是忍住了,畢竟時間無法再倒流了,薑餅屋

又不能重做,唉~真可惜啊!回家時,每個同學手上都提著一個自製的薑

餅屋,唯有我例外,不過,隔天,林紘睿為了向我道歉,又再重做了一個還

我,回家以後,爸爸問也不問便把它吃了,為了賠償我,爸爸又再重做一

個,樣子比林紘睿做的還要好呢!屋頂上圍了一圈軟糖,可是個名副其

實的"糖果"屋呢!

 

這就是爸爸做的薑餅屋  圍了軟糖的屋頂,美味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